乖乖【暂退】

知趣

啥也不是

关于有小可爱求《寒鸦》番外这件事……实在不好意思,没番外啦,不过呢有兄弟篇,去隔壁看看《落日晚风不与归》


隔壁我先发个序章试试水,依旧是全文私设,注意避雷,不爱看的呢慢走不送,还有就是希望小可爱们多提提意见,发表发表看法,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喔


有些小可爱总疑惑为啥我老是把啵啵设定成渣男,其实呢我也不是对啵啵有意见,我就是觉得渣攻的话追起来更爽,另外就是我真的不会写甜的,虐的也不大行,将就看吧,委屈你们了宝子们


好了,去隔壁看看《落日晚风不与归》的序章吧~欢迎评论~


好吧,我被限流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