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【暂退】

知趣

序章

全文私设,注意避雷,将就看,阅读愉快


        诸梁四百三十二年,先帝驾崩,太子卓遥继承大统,烨亲王王一博擅自篡改先帝遗诏,封自己为摄政王,把先帝许配给自己的王妃肖战赐给未登基的太子卓遥为太子妃,待一年之后太子孝期满时与登基大典一同举行封后仪式。

  太子卓遥虽不满王一博的举动,但朝中一半以上的大臣都在他的掌控之内,自己只好先将计就计。

  

  前期只想搞事业啵&专心深情赞

  “你是嫌我腿脚不方便,配不上你吗?你怎么……”肖战望着面前的竹马,满眼不可置信。

  “肖战!记住你的身份,你是诸梁的太子妃,将来是要成为母仪天下的皇后的,该怎么做应该不需要本王提醒你,安安分分做你的皇后,别惹是生非,否则本王绝不手软。”男人捏住肖战的下巴逼迫他和自己对视,却在那人眼里看出破碎感。

  肖战苦笑,“你说过会娶我的。”

  “戏言而已。”

  

  后期回心转意啵&一心搞事业赞

  “摄政王府的那些秀女是怎么回事?还有本王什么时候说过要立摄政王妃?”王一博怒不可遏的看着眼前悠闲品茶的卓遥。

  “皇叔莫要怪陛下,那些秀女和摄政王妃都是妾身让人安排的。”屏风后肖战一袭皇后制服缓缓走来。

  “你的意思?”

  “是,太后娘娘说皇叔年纪也不小了,既已立业那便是时候成家了。”那人笑的妖艳,被皇帝一把抱在怀里,王一博有些头疼。

  “你当真以为本王不敢动你?!”

  “皇叔莫要动怒,母后和战儿也是为皇叔着想,朕和皇后还有要事要办,皇叔自便。”卓遥说着就抱着怀里人走了


先发一点试试水,欢迎评论

还是那句话,全文私设,注意避雷,将就看,阅读愉快,不喜欢的慢走不送

别老是问我为啥总给啵啵弄个渣攻设定,我觉得这样追起来更爽


喔,最后说一句,双洁喔
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